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钱..买不到的理想~

愿望,目标,理想,梦想。。。

我一直在想,我的目标是什么。
我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。
不用跟我讲是我爸爸的错误,我也知道。

钱,是人们的理想吗?
如果不是,为什么人为了钱变得执著。
赚钱,省钱,存钱。。还不是花掉。。
钱怎样花才是值得?
买大家大车?吃大鱼大肉?

我也想,我这辈子,要做了什么,死了才是值得?
我又想,我这辈子,要拥有什么,死了才不后悔。

有很多钱,住大屋,驾跑车,是不是这样死了才是值得,不后悔。
不会吧!? 那我完蛋了。。

十八年了,我做了什么?你又做了什么?
没有理想过日子,
我好像虚度了78840天左右。。

爸。。妈。。
你们都五十多了,
那你们觉得这五十多年,
是不是完成了很多目标和理想?
如果,我说如果啊。。
你们离开了,你们觉得,这辈子过的值得吗?后悔吗?

我觉得你们都不会后悔,
因为伟权,伟勇,萱茵。。是你们的理想。
因为你们,我才知道,被呵护,是幸福的。
谢谢你们..
让我有一个温暖的家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eew~cant type in ur cbox.just come kl if u miss me.hahax~

Anonymous said...

lolx...touch...update more har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