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^^微笑的星星^^

小时,我常说:
‘妈咪,做么星星会闪一下闪一下的,它的beteli(battery)是不是要完了?’
‘咪,如果,有人枪小鸟,失手一下,抢中星星会酱(怎样)?’

因为有人说,星星是眼睛:
‘爸,星星会不会偷看我冲凉的哦?’

现在,看着夜空,就想起你们。
星星有几美,你们就几美,i really mean it.
因为你们一直都在,就算我闭起眼,
我还是说得出你们骂我的样子。

当我慢慢长大,重来没有发觉,你们越来越老了。
看着您年轻的照片,直到今天,老了,拼了命,
只为的是,让我快乐的长大。
我一直都埋怨,什么都不比人好,

其实,你们给的,都够了。
十八年了,想想,我都没有给过你们什么。。
你们是不是都很伤心?

有一次,我嫌零用钱不够,
你说:‘你有今天,不要觉得你欠我们,我们能给的只有这些,以前,我们要吃一顿饭,都要跟人家讨,我不要你们也是这样,虽然我们不是有钱人,不可以让你像你朋友它们那样,要什么有什么。’

又有一次,你说,
“如果我还有本事,我一定让你读好学校,书读不好,吃也不饱。我给你读书,拿好成绩,以后是你用,不是我用,你要不要读随你便!!”
看来,好像每次,我只让你生气。T.T

来到这,自己有更多空间时间反省,
却没有时间再陪你们了,
不知道此时此刻,
你们在做什么,都想我吗?
你们务必要过得很好很好。
别担心,我在这,很好。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能够摘到星星,
我一定会给你们在一棵最大的,
祝福你们,
要开开心心的,
看来我现在能做的只有这些。

爸,你胡须白了;妈,你头发白了。
对你们做过什么不对的,发的脾气,
真的,我知错了。
要原谅我。。

4 comments:

yihwei said...

someone here lo.
half semester gone liao i still havent take action.
my balls dropped off at somewhere else liao.. haha
sg de girls extinct le meh LOL

miss u too my brother =)

Anonymous said...

现在才知道家人多重要。。
可是你父母应该对你这个有美貌和智慧感到骄傲的~~
哈哈
不要emo

Anonymous said...

something touch,someone not more childish but matured already ^^

Anonymous said...

Mature dy wor..So,must also treat me like this ma...wakakakakXD..
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