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朋友

你对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

copy 来的。。
{
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。一个真正的朋友的双肩曾经让你的泪水湿浸。
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。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。
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。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。
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。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。
一个普通的朋友在你寻求帮助的时候首先问东问西。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默默的帮助你然后再询问。
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。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。
}




常听说,朋友当中,一定会有比较要好的,
有些人甚至一定要分出谁是最要好的,谁是比较平凡的。

我觉得,朋友,不一定谁比较要好;
每一个朋友对我来说,都重要。每一个,都是好朋友。
吵架,是我们的调剂品;越吵。越好,越精彩。
少了一个,身上的肉也少一块,

朋友,不用陪在身边,因为一直都在心里。
朋友,不用解释,因为都明白对方。
朋友,不用长时间在一起,因为就算一下下,也是最精彩。
朋友,生日时不用我不要礼物,因为你就是最珍贵的礼物。
朋友,不要掩饰,不要躲藏,因为是感觉把我们绑起来,就算我盲了,我依然感觉到你。
朋友,不要计较,朋友就是朋友。。

谢谢你们,曾经,
陪我打球,陪我怕篱笆钻‘狗洞’翘课,陪我喝茶,陪我谈天,陪我bbq,陪我过年,陪我玩炮,陪我颠,陪我看女生,陪我游泳,陪我吵架,陪我过伤心日子,中字请吃饭。。。说不完。

也有人曾经陪我看日出,吃早餐,晨跑,走火车路,逛公园,下午茶,雨中作乐,骑脚车,谈天使星星,看小时的照片,谈小说。。。

也有人曾经陪我飞摩托,半夜没事逛,看戏,打snooker,喝茶,追女孩,工作,吃饭,打屁股,买东西,上学,守秘密,去旅行,考试,。。说不完tim。。

你们到底在哪?我真的好想你们。
突然间想到你们。。觉得好寂寞。。
朋友不在身边了,才知道,需要你们。

谢谢你们,让我,
这十八年里,回忆里都有你们,酸甜苦辣,一味都不少。
我真的谢谢你们,保护我,谅解我。
如果有一天人家问我,我快乐过吗?
我会说是,我快乐过,因为你们,一点一滴的,
在我们彼此心中建了一座城堡,只属于我们的世界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朋友﹐我們真的真的已經很久沒一起喝茶﹐晨跑﹐說笑。。。想當年。。。那美好的回憶仍歷歷在目。遠方的你﹐過得好嗎﹖找一天﹐咱們一起敘敘舊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真的差一点落泪
可是你一直说我骗你==
跟朋友的日子真的很美好
所以你就开朗一点啦~~
不要整天静静的
因为看起来很恐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