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新山一日游~

今天,七早八早就空着肚子,就出门了。

在custom排队的时候哦,看到一个可爱到我几想冲上去抓她的女孩子.
嘴巴嘟嘟,水汪汪的眼睛,有点像cc(我朋友)。。真的没到不怎样去形容。

噢对了,今天很他妈的,被一个马来婆骂:Eh guy, apa ni, why cut lane!? tak tahu beratur ke?... 后面还有的,但我忘了。 他妈的,明明就是新的队,还骂我们插队,Lin Lao Bu Eh!
我几想拿袜子塞她妈的臭嘴巴,不懂几天没有刷牙!气到a!!。。

吃了Sushi King, 又吃Hong Kong Kim Gary,是很好吃啦,但是我PokKai了。。
Hell Boy2, 还蛮不错。。



Kim Gary Cheese Rice.


Me -Wang Wang -jit -rong

New Shirt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﹐罵臟話真是一流。哈哈﹗吃這麼多﹐也不請我的。誰是cc呀﹖好奇ing...

yihwei said...

cc.. 哈哈.. 我知道.. 来问我噜~
see u in september my brother =)

Anonymous said...

only 2 post ar..?
haiz haiz...
cc?
cyber cafe!!
kak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