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明天。。

有人问我世界末日的时候,
我会想做什么事?最后一件事。。

不行嘛,我就要说三件事:
1. 爸爸妈妈,谢谢你们。
2. 曾经为我付出,在我身边打转,陪伴我成长的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。
3. ^^

我一直都不懂得珍惜,
所以你问我昨天做了什么,
alamak, 我忘了咧!

婆婆说,
我老了,
每天睡醒,
就会说一声谢谢,
上天让我活多一天;
看着你们长大,
有这么一天,
阿嫲就开心了。
对老人来说,
一天,确实很重要,
因为不知道,
还有明天?
[我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]
年轻人,珍惜每一天啊~

我说,
wakao,
才十二点干嘛叫我醒啦。
继续睡到三点,
才甘愿起来,
我真是猪。[虽然Y也是猪]
对年轻人来说,
一天,不算什么,
因为还有很长的路,
还有很多个明天可以倒数,
所以,
今天又摇着屁股白白走一趟。

我一直等待,
那一朵花盛开的一天,
我也许摘不到它,
在花丛中,这朵花,
永远都是那么抢眼。

我希望我是一颗小野草,
一直在你身边,
只为了默默地保护你,
慢慢的陪你长大。

我又希望我是一只小蜜蜂,
欣赏着你的美,
你的花蜜,
让我又甜又陶醉。

我也希望我是一坨泥土,
给你一个依靠的地方,
给你成长的力量。

我更希望我是摘花贼,
把你从花丛中摘走,
因为你,
非我莫属!

明天,
你一定还要盛开着,
成为那最漂亮的一朵花。
我祝福着你。


我的明天,
怎样才算充实的有一天?
吃巧克力? 出去wet? 读书? 毕业? 睡觉? 打球? LengLui?
可能,
只有你,
才能让我的明天更有意义。
所以等待,不等于虚度。
说不定明天,你就给我惊喜。



p/s : 我不要做大便,因为,一朵花不可以插在大便上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﹐我希望能夠在最後的一刻里看到我們的笑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