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我的姐妹是男生,我的哥儿们是女生!

朋 友, 就 是 喜 歡 你 也 了 解 你 的 人。
因 為 你 我 有 緣 份 , 才 能 成 為 好 朋 友 。
可 以 成 為 知 己 的 , 更 難 得 。。
可 以 成 为 哥 儿 们 的 , 更 要 珍 惜!
時 間 未 必 是 你 我 成 為 知 己 的 原 因。
但 一 定 可 以 証 明 ,
我 對 你 的 關 懷 不 是 白 費!
我 對 你 的 呵 护 不 是 假 的!
我 对 你 的 诚 恳,更 不 是 虚 伪 的 。
蹦 蹦 跳 跳 ,总 是 傻 傻 乎 乎 的;
可 怜 兮 兮 ,总 是 让 我 屈 服 ;
捏 捏 撞 撞 ,总 是 换 来 你 的 笑 容 ;
被 你 呵 护 ,总 是 感 动 , 感 谢 的 话 , 却 说 不 出 口 ;
害 怕 失 去 你 , 更 害 怕 时 间 会 冲 淡 我 们 的 回 忆 。
所 以 希 望 您 永 遠 都 係 我 的 好 哥 儿 !


我 想。。。
*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,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和 你 一 起 分 享,
*我 會 甘 願 給 功 課 你 抄 , 跟 你 一 同 出 貓 一 同 被 人 罰 的 ,
*買 手 信 時 , 也 想 買 一 份
特 别 大 的 給 你,
*看 見 你 上 線 時 ,
最 想 給 你 non-stop 的 nudge!!
*在 你 悶 得 發 荒 時 可 以 跟 你 一 同 發 荒 的 ,
*在 你 无 聊 时 , 给 你 撞 一 撞 。
*在 你 不 高 興 時 可 以 让 你 發 脾 氣 的 ,
*在 你 害 怕 的 时 候 , 给 你 怀抱。
*在 你 累 坏 的 时 候, 给 你 肩 膀 搭 一 搭 。
*在 你 最 快 乐 的 时 候 , 陪 你 哈 哈 大 笑 。
*在 你 面 對 挫 折 時 , 一 直 緊 握 你 那 雙 小 手


我 ...
喜歡下雨....因為你不會知道我会流淚....

喜歡發呆....因為你不會知道我会想你....

喜歡孤單....因為你不會發現我爱哭宝....

喜歡在你身邊....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o is ur buddies?are u talking about me?haha...jkjk
anyway,it's so touched to read this post..hehe..
keep on posting nice thing..
^^
=)

yvonne said...

who are u talking about nih??
is 'her'??
haha~~~

Anonymous said...

wahh... a lot of buddiessss~~~ wat...
kak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