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
人生毫无目的
生命又有何意义

我的世界为你转
你离开
那我要停留在哪一时哪一秒

我不要哭
不要被萤火虫带着我逃跑
就算黑暗
也要拖着你的衣角



郭静
*
喜欢 靠在你胸口
就像躺在棉花田那麽暖和
你的耳语彷佛风和云朵带我飘向天空
你的爱 让我想 作更多的梦
因为有你 让梦想都结成苹果

喜欢 你握着我手
就像合吃棉花糖那麽快乐
你的呵护让我像个孩子无拘无束的疯
真的爱 不用伪装 不用强求
很轻松就会懂 爱的人看着我 想什么
*

上帝是公平的
要得到一定要付出
我宁愿卸掉一身荣装
也不要失去你。。。

p/s: 疗伤中, 一段日之都不会上来了. 虫虫,照顾自己.

1 comment:

Zach said...

why so sad ar?need any help?if so,just call me out anytime and i would like to offer my help~gambadeh!walk through the transition period!